欢迎你的到来!
关于上报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派遣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各二级学院:

为认真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派遣工作,顺利完成毕业生户口迁移派遣信息上报,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务必要求毕业班所有辅导员审核《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信息统计表》,表中如有漏统、错统,请在《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派遣信息报表》中添加、删除和修改,并注明其原因。

2、毕业生《报到证》迁往单位名称务必与上报学生处的就业派遣信息保持一致,并告知学生派遣信息上报后,将不得再修改。

3、如有专升本、考研、入伍的学生务必填写清楚,其他情况另备注说明。

4、在上报学生处《毕业生派遣信息表》的同时,按照《2021届毕业生户口迁移派遣信息报表》中的内容要求准确填写,上报一份电子稿和一份纸质稿,纸质稿需行政负责人签字盖章并报送至保卫处。

5、请各二级学院于2021年5月30日前完成报送工作,联系人:李娟,    联系电话:65872646。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