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荣获2020年合肥市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        本网讯(通讯员:张保卫)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师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及消防常识普及工作,学校积极响应合肥市消防支队主办的2020年合肥市“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我校积极组织在校师生踊跃参与。

            此次网络答题活动参与对象为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人员和社会群众。根据合肥市消防支队网络答题数据统计,全市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人员和社会群众参与答题量约7.8万人次,我校师生参与答题量约1.4万人次,占比17.9%。经组织评审,我校荣获2020年合肥市消防安全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同时在答题分值排名上,我校多名师生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等。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学校全体师生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和掌握,为强化做好和提高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