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成功开展“识恐防恐反恐 共筑平安校园”反恐防恐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        本网讯(通讯员:张炎)为提高全校师生反恐防范意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5周年之际,12月27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联合在我校开展以“识恐防恐反恐 共筑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反恐防恐宣教活动。高新区事业局、高新区公安分局、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悬挂有“依法打击恐怖犯罪 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宣传横幅,摆放反恐知识展板。高新分局的民警们向师生讲解了反恐防控、避险自救的相关知识并发放反恐防范宣传单页,回答现场师生的咨询。

           通过此次宣教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对恐怖主义的关注度,增强了安全防范及应对恐怖事件的意识,推动了我校反恐防范工作的扎实开展,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