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与高新公安分局召开联防联控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1-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        本网讯(通讯员:张炎)1月29日下午,我校与合肥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召开了警校联防联控工作会议。高新公安分局纪委书记兼学校警务站站长范勇、国保大队大队长谢飞、巡防大队大队长储强军、高新派出所所长潘骏出席会议;学校校长助理贺行佳、汪俊东和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副处长仇陶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校寒假校园安全管理、春季开学准备和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汪俊东对高新公安分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与高新公安分局加强警校共建联动,充分发挥警校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共同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及复学后学校可能遇到的情况和问题,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高新公安分局各单位负责人就学校寒假期间组织开展校园治安巡防,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开学前后校园安全防范等进行了工作指导。

           范勇代表高新公安分局对学校一年来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政治安全、队伍建设、校园治安、安全教育、疫情防控、三防建设、应急处置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表示警校双方进一步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积极健全齐抓共管联动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发挥好警务站作用,为保障学校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