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   本网讯(通讯员:张炎)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弘扬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全校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学校安全稳定。4月15日上午,我校保卫处联合高新公安分局、高新派出所在学院翰林广场组织“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高新分局纪委书记范勇、高新派出所所长潘骏、副所长王晋、校长助理邵玲和学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活动现场悬挂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和谐校园”的横幅,警员们通过派发宣传单页、宣讲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方式与来往师生互动,利用展板给现场师生讲解邪教组织的危害性。

      国家安全需要人人参与,维护国家安全人人都是主角,国家安全离我们并不遥远,它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也关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此次活动有力地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强化了忧患观念,营造了“学国家安全知识、懂国家安全法律、做国家安全明白人”的氛围。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