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及急救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2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        本网讯(通讯员:田兴)为进一步提高保卫处校卫队人员业务能力,按照工作计划安排,4月16日下午,保卫处组织校卫队人员在城市建设学院工程建设安全实训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及急救知识专题培训,邀请城市建设学院刘阳阳老师为校卫队成员做辅导授课。


           

            刘老师通过利用教学模拟设备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灭火器材的正确选用,并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借助模拟设备分别进行了演示。然后刘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急救知识,通过现场演示和交流互动的形式,让大家初步掌握了紧急情况下心肺复苏的动作要领。


         

           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了全体校卫队人员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各种灭火器的正确选用、使用和急救知识,有效提高了校卫队应急处置能力。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