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学院召开集团校内单位安全工作联系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本网讯(通讯员:田兴)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暑期安全工作,结合校内有集团多家单位进驻的实际情况,7月13日下午,学院在科研楼608会议室召开了集团校内单位安全工作联系会。集团行政部、开发建设部、新华学校(中专)、优邦学、丫咪公司、华园教育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学校常务副校长王丽、院办、环境建设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邵玲主持。

       会上,保卫处仇陶从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消防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车辆进出管理、人员进出校园管理(来访人员报备、校内集体活动报备)等五个方面简要汇报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集团校内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介绍了安全工作的做法,并纷纷表示全力配合学院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邵玲在主持会议时对集团校内各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校内各单位建立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互通有无,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王丽最后指出,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人员的管理和教育,加强协作,信息共享,积极健全齐抓共管联动机制,配合学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卫生防疫工作,学院各部门要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主动与主管部门搞好工作对接,确保校园做到“五个不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