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组织开展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及防震知识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5-05-13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5.12”是全国防震减灾日,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全校师生对突发性自然灾害的应变能力,熟悉并掌握自救互救、紧急逃生及防震知识,5月12日上午,我校于教学楼、翰林广场分别开展了地震应急疏散演练及防震知识图片展。

   上午11:25分,“地震警报”紧急拉响,上课教师迅速指挥学生抱头躲在墙角或课桌下紧急避震。警报解除后,老师指挥学生有序向安全出口紧急疏散,整个应急疏散演练持续8分钟。

           

   同时,保卫处还在翰林广场开展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图片展,发放《防震减灾三字经》、《地震紧急避险与自救互救知识》等宣传册50余册。

   通过此次地震演练及防震减灾知识宣传,增强了我校师生防震避险意识,对提高我校应对及处理突发安全事件能力具有实践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