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16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通讯员:张保卫)根据安徽省教育厅201610号文件《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通知》精神,426日我校组织参加了全国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同时对2016年学校征兵工作进行了动员。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安徽新华学院副院长王丽,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院长助理、辅导员代表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对2015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16年征兵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全国征集大学生比例在原来标准上提高3个百分点以上,同时对兵役登记、应证报名率等均提高了标准。国防动员部、教育部领导对2016年大学生征集工作提出了新的措施和工作要求。

视频会议结束后,王丽副院长针对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同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重点对相关部门、二级学院提出了网上兵役登记、应征报名、政策宣传、保障服务等相关工作要求。我校将严格认真贯彻征兵工作文件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任务,努力把优秀的大学生送到部队,为建设伟大国防贡献力量。(审核:陈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