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39名优秀大学生光荣应征入伍
发布时间:2016-09-2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我校39名优秀大学生光荣应征入伍

    为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根据安徽省征兵办、教育厅等兵役主管单位要求,我校武装部积极开展2016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通过兵役登记、报名、网上审核、体检政考等层层选拔,我校39名优秀大学生光荣入伍。

9月13日,我校人武部组织开展了新兵欢送仪式,副校长马凤余、人武部副部长陈义盛、学生处副处长汪俊东等同志出席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马凤余勉励即将踏入军营的39名同志:第一,要讲政治、讲学习。希望入伍的同学们在军营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做一名政治上过硬、有理想、有信念的合格军人。坚持不懈地在书本中学习,在操课中学习,更从周围同志身上学习,在军队大熔炉中努力提升自己,实现自我的不断突破。第二,认真履行兵役义务,积极提升综合素质。在军队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己的人生规划,在多元化的选择中为未来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第三,做好吃苦的准备。在军营的各项训练中苦练杀敌本领,以过硬的军事技能报效祖国,为母校争光

    历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形成了拥军报国的光荣传统,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开展大学生国防教育、征兵宣传等工作,为实现习主席提出的“强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张保卫/审核:陈义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