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本网讯(通讯员:张保卫)426日,我校根据安徽省教育厅文件通知要求,组织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王丽,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院长助理、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上首先肯定了2016年全国在大学生征兵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结合各地区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国防动员部、教育部领导分别对2017年大学生征集工作提出了新的举措、新的目标和更高的工作要求。

        今年我校征兵工作已从2月份开始启动,在校大学生兵役登记、应征报名等形势良好。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好征兵宣传动员、政策解读、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努力把优秀的大学生送到部队,为建设伟大国防贡献力量。

(审核:陈义盛  责任编辑:王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