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合肥市蜀山区武装部来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05-0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本网讯(通讯员:张保卫)4月24日下午,合肥市蜀山区武装部政委张汉田、副部长邓世松等一行到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工作情况。安徽新华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王丽,成员贺行佳、陈义盛、汪俊东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首先王丽代表学校对张汉田等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蜀山区武装部近年来给予我校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陈义盛详细介绍了我校武装部的组织架构及相关职能,同时重点汇报了我校前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张汉田首先肯定了我校近几年征兵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我校下一步的征兵工作作出了指示:一是要充分发挥院系、辅导员、班级的作用,调动一线学生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学生中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三是要详细解读和传达征兵政策,让学生充分了解当前最全最新的征兵相关政策。最后,张汉田预祝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再创佳绩。

(审核:陈义盛  责任编辑:王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