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组织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本网讯(通讯员:张保卫)为了进一步贯彻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精神,全面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6月12日上午,我校安全工作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陆真、储国定、石秀和、王可、李金星、王丽出席了会议。各单位(部门)助理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丽主持。

       保卫处负责人首先全面通报了本学期发生的校园案例及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并结合当前安全形势和现状进行分析,对下阶段校园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学生处负责人就学生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隐患类型进行了梳理和通报,并针对学生安全注意事项作了明确要求。同时与会校领导分别就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工作措施。

       最后,陆真作重要工作指示,他强调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全体管理人员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事业责任感,认真梳理各类隐患问题的特点,加强研判,要将师生的人身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等要放在重中之重;同时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隐患的自检自查自纠工作,学校安全管理部门和督查部门要对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与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审核:陈义盛   责任编辑:王友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