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召开留学生安全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本网讯 (通讯员:仇陶)按照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结合我校留学生和外教管理的现状,8月27日上午,留学生安全工作座谈会在国教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安高新分局治安大队、国保大队、高新派出所的分管领导和干警,国教院院长徐鸣、留学生管理人员和保卫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仇陶主持。

 

   

       会上,徐鸣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和外教的基本情况,日常管理的办法和措施以及下一步的打算。随后与会的公安部门领导分别从入境及时登记报备、签证的管理、遵纪守法教育、宗教信仰、日常的行为规范等几个方面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最后仇陶代表学校感谢高新分局各部门一年来对我校留学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会后将落实好会议精神,教育留学生和外教在受到法律保护的同时也要遵守法律和校规校纪,要依法依规严格要求、严格管理,确保校园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一方面,建立了校警互动机制,为我校留学生安全管理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另一方面,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留学生安全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树立“外事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增强管理者的敏感意识、责任意识,提高留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妥善处理留学生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审核人:仇陶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