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的到来!
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次】 【打印】 【关闭窗口
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        本网讯(通讯员:张炎、田兴  摄影:翟漱文)1月20日,我校召开了2021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校执行董事储国定,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方纯洁,校长助理贺行佳、王琦进出席会议,学校各二级学院、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汪俊东主持。       

           首先,保卫处副处长仇陶代表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作2020年度安全工作总结及2021年度安全工作部署,报告总结了2020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校园的安全形势,重点部署了2021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汪俊东传达了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布置了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学校寒假值班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王丽与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安徽新华学院2021年度安全稳定包保责任书》。

           王丽结合学校安全工作实际,对安全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加强安全制度建设,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并适时组织演练;持续加大安全教育力度,分主题、分年级、分重点时段有针对开展;落实安全网格化管理,防范在先,预防为主。

           最后,储国定对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校2021年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安全工作形势,牢牢抓实抓好安全工作;二是织牢织密学校安全网,加强安全教育;三是层层落实包保责任制,落实责任主体。

    (审核:仇陶  责任编辑:李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