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集成电路制造虚拟仿真软件项目招标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30

        安徽新华学院坐落于包公故里、科教基地、历史名城安徽省省会合肥,是经教育部批准,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占地面积15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50万余平方米。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23000余人,其中本科近20000人。专任教师1400余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占42%。学校实验实训中心现有各类实验室247个。 学校现有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药学院、商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科技学院11个二级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部等2个教学部。

按照建设计划,现对学校EDA实验室《集成电路制造虚拟仿真软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全国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一、招标采购项目

1、项目编号:XHXYZB-2020-0003

2、项目名称:《集成电路制造虚拟仿真软件》单机版1套

2.1、 功能要求:

包含集成电路工艺、集成电路制程(晶圆、芯片、封装)、集成电路组装技术、集成电路封装技术以及集成电路测试技术,构建微电子虚拟制造工厂,提供虚拟制造教学平台。

二、报名单位资质

1、报名单位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并具有独立法人的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以营业执照为准)。

2、报名单位应具备三年以上(包括三年)相同项目的设计研发、销售及售后服务经验的企业。

3、报名单位必须具有近三年内高校相同项目服务销售及安装成功案例不少于3例;同时具有所投产品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4、报名单位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报名标单位有依法缴纳税金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报名单位在参加此次采购项目之前的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7、 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其它条件。

8、报名单位须具有合肥市提供长期服务的能力。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材料书(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企业简介。

2、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复印件及副本原件。

3、该产品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及该行业国家规定必备资质文件。

4、近三年高校相同项目合同复印件三份以上(原件备查)。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及证明材料。

6、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

7、企业相关资质证书。

8、业务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9、以上报名材料装订成册并在报名资料封面标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四、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7日12时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程老师15395023131  陈老师15855197535

2、联系电话:0551-65872655

3、监督电话: 0551-65872097

六、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2、直接将报名资料邮寄至安徽新华学院物资采购处办公室(程老师)收 。

七、报名地点:

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物资采购处办公室    邮编:230088。

 

                                                       安徽新华学院物资采购处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