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二次供水项目采购招标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5

       安徽新华集团创办于1988 年,总部位于合肥。30多年来,集团始终肩负“教育兴国、产业惠民”的崇高使命,秉承“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新华精神,现已发展成为以教育为主,集金融、投资、科技于一体的国际化、现代化企业集团。
新华集团深耕教育,成绩斐然,涵盖高等教育、中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旗下院校有安徽新华学院、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安徽新华学校、合肥新华实验中学、安徽优邦学教育和新华美国大学等。拥有中国新华教育(02779.HK)和中国东方教育(00667.HK)两家上市公司。
因单位需求,现对安徽新华集团旗下院校,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新校区)一期建设所需二次供水系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单位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
       1.项目编号: ZBBMGG-2020-0031
       2.项目名称: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一期二次供水项目
       3.采购范围为:水泵、水箱、变频智能控制柜及相应辅助设备、整体设计、材料的供货,运输、卸货、安装,调试、检测验收、培训、服务等交钥匙工程。
       4.产品要求:一线品牌。
       5.项目主要需求(不限于以下内容):

  

       二、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按照国家标准和甲方图纸要求,满足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一期供水需要;
       2.项目地址:合肥市蜀山区小庙镇望江西路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内。
       三、报名单位资质及要求
       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3000万元(以营业执照为准);
       2.必须为专门从事二次供水设备生产、研发的厂家或具有优质项目的集成系统的供应商,具备二次供水设备安装、管理、运营等相关资质;
       3.具备较好的经济实力,经营业绩、服务信誉,满足本项目的各项服务能力;
       4.近三年内具有批量二次供水项目的成功业绩;
       5.在参加此次项目之前的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反政府采购法和其他法律法规被处罚的记录,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
       6.具有独立完成此项目的必要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设计人员,具有先进管理理念及完备的设施设备;
       7.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8.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其它条件;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投标。
       四、报名资料应含以下内容
       1.企业简介一览表;
       2.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报名单位相关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证书(需加盖公章);
       4.业务负责人及联系方式(含邮箱);
       5.近三年相同项目业绩及合同复印件(类似业绩不少于5份);
       6.报名单位主营水泵、变频器、元器件的品牌及介绍。
       五、报名截止时间和报名方式
       1.报名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0月9日下午14:30;
       2.报名方式:报名单位将报名资料装订成册送至甲方采购部。
       六、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和领取方式
       报名资质审核成功后,甲方另行通知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和方式。
       七、项目付款方式
       本项目没有预付款及进度款,货到安装调试完成并经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付总货款的95%,剩余5%作为质量保证金,于验收合格后24个月内无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老师18949850329 吴老师13645693815 固定电话:0551-65872629
       监督电话:055165872699
       办公地址:中国·合肥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15号教学楼一层安徽新华集团采购部办公室。

 


安徽新华集团采购部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