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2021年度校园安防监控系统维保项目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9

       安徽新华学院是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位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核心区,校园紧邻大蜀山,学校占地面积15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50万余平方米。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23000余人,其中本科近20000人。专任教师1400余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占42%。学校实验实训中心现有各类实验室251个。学校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总量超过300万册。安徽省高校重点实验室1个,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1个,是首批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高校,首批“安徽省创业模拟实训师资培训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培训定点机构”,拥有1个安徽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AA级)。设有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药物研究所、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十多个各类研究机构。学校现有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外国语学院、药学院、艺术学院、科技学院12个二级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识教育部等2个教学部。

根据工作计划,现就2021年度校园安防监控系统维保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一、 采购项目

1、项目编号:CGZB-2021-003

2、招标项目:2021年度校园安防监控系统维保项目

2.1.项目范围:

1、学生宿舍楼:1#--21#、27#--30#;

2、教学楼、实验楼及体育场;

3、生活服务区:一期商业街、二期商业街、三期商业街;

4、行政楼和科研办公楼以及道路、通道、主要出入口;

5、标准化考场;

以上区视频监控系统的前端、终端、传输部分。

2.2.维保服务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

维保服务主要内容包含系统检修、设备检修、线路检修。

1、系统检修 主要包括软件检测,软件维护,各系统性能监控、故障排除、安全巡查。

   2、设备检修 主要包括监控系统前端摄像机的检测、清理镜头污渍、蜘蛛网和小部分的绿化遮挡;摄像机故障排除、维修和更换,摄像机朝向的调整。 机柜内监控设备检测,除尘通风,设备维护,故障排除等。

   3、线路检修 主要包括光缆、双绞线、供电线路等的检测、故障排除、隐患排查、处理及恢复等。

二、报名单位资质要求:

1、报名单位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法人的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300万元(以营业执照为准),报名时必须携带有效授权证明;

2、报名单位应有三年以上(包括三年)校园监控系统维保工作经验;

3、报名单位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报名单位有依法缴纳税金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报名单位在参加此次采购项目之前的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其它条件。

7、报名单位须具备校园监控维保相关安防必备资质。

8、报名单位须有能力在合肥地区提供长期服务。

三、报名材料书应含(加盖公章)

1、企业简介;

2、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

3、提供安防监控检测该行业国家规定的必备资质文件原件(现场查看)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4、近三年主要业绩及类似项目合同复印件3份;

5、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资料;

6、与本项目相关的其他资质证书;

7、业务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8、以上报名材料装订成册并在报名资料封面标明公司名称及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现场报名,将报名资料直接送至安徽新华学院物资采购处

2、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26日上午11:00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老师15395023131、张老师17344090581

监督电话电话:0551-65872097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物资采购处办公室

 

                                                     安徽新华学院物资采购处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