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校园物业服务外包招标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27

       安徽新华集团创办于1988 年,总部位于合肥。30多年来,集团始终肩负“教育兴国、产业惠民”的崇高使命,秉承“团结、务实、开拓、奉献”的新华精神,现已发展成为以教育为主,集金融、投资、科技于一体的国际化、现代化企业集团。
       新华集团深耕教育,成绩斐然,涵盖高等教育、中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旗下院校有安徽新华学院、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安徽新华学校、合肥新华实验中学、安徽优邦学教育和新华美国大学等。拥有中国新华教育(02779.HK)和中国东方教育(00667.HK)两家上市公司。
       因单位需求,现对安徽新华集团旗下院校,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新校区)所需校园物业、安保服务外包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全国符合条件企业前来报名参与。
       一、招标采购项目
       1.项目编号:ZBBMGG-2021-0034
       2.项目名称:校园物业、安保服务外包项目
       3.项目地点: 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南京市高淳新校区)
       4.招标内容如下(物业服务管理内容及要求暂定,最终以招标文件为主)
       物业服务区域及内容:校区内宿舍楼、图书馆、系科楼、生活服务中心、公教楼、室外田径场等。
       校园楼宇设置情况:

       5.报名单位可根据各单位需求到现场勘察(现场对接人周老师:13856083850),预估招标项目人员配置需求及岗位说明等。

       二、报名单位资质

       1.报名单位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供应商,并具有独立法人的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以营业执照为准);
       2.具备有效期内的国家二级或以上物业服务企业资质,经营业绩、服务信誉良好,具有满足本项目的各项服务能力;
       3.报名单位应具备三年以上(包括三年)承接高校物业管理项目,且具有良好信誉的保洁服务公司;
       4.报名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
       5.投标单位从事物业管理的有关资质原件及复印件、近3年相关业绩及类似本项目规模的高校物业服务项目业绩案例(含在管项目);
       6.报名单位必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7.报名单位有依法缴纳税金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8.报名单位在参加此次采购项目之前的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9.具有独立完成招标方要求项目的必要物业经理等管理人员和先进保洁管理理念及完备的保洁设备;
       10.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具有全国注册物业管理师资格证书,必须为投标单位人员,(提供相关学历证书和资格证书原件);
       11.报名单位须具有提供长期保洁服务的能力;
       12.投标公司必须有成熟服务相应成功案例;
       1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其它条件。
       三、报名材料书(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1.企业简介;
       2.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或三证合一)复印件及副本原件;
       3.近三年高校类似项目案例及合同复印件(三份及以上);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及证明材料;
       5.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等资料;
       6.企业相关资质证书;
       7.业务负责人授权书及联系方式;
       8.以上报名材料装订成册并在报名资料封面标明公司名称及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投标人必须对其报名资料的真实性与准确性负责。)
       四、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 5 月 10 日12时前
       五、联系方式
       1.联 系 人: 季老师(19956057771) 吴老师(13645693815)
       2.联系电话:0551-65872195
       3.监督电话: 0551-65872699
       六、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或邮寄报名资料直接送至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采购部办公室 。
       七、报名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望江西路555号安徽新华学院内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采购部办公室
       邮编:230088

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采购部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