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9-09-04

       本网讯(通讯员:孙敏)9月2日上午,在秋高气爽的开学之际,安徽新华学院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开班典礼。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安徽新华学院副校长方纯洁、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汪俊东、副院长蔡冬梅、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曙光、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子宜、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服务经理徐萍。典礼由蔡冬梅主持。
       方纯洁和刘曙光在典礼上分别致辞。刘曙光致辞中说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行业先进云平台,引进企业先进管理理念和课程,让卓越班的同学既能学到完善的理论知识,又能在实践课程中掌握财务软件的操作技能,毕业时能够以专业的云财务管理会计师的身份服务社会。方纯洁代表学校对2019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的学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为响应教育部产教融合的号召,推动校企协同育人工作,此次学校和用友新道共建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着力培养大数据时代下云财务管理专业人才。他对财会与金融学院、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学生分别提出了要求。他希望新道有限公司为学生配备最优质的资源,引进企业真实的案例、真实的项目,增加财务管理实训课程的设置,加强与学院在学生专业培养方面的沟通与交流;他希望财会与金融学院与企业一起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课程体系,不断进行教学改革,打造金课;同时他也对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学生们学会学习,学会管理自己,学会换位思考,努力超越自己,创造美好未来。
       随后,在典礼上,校企双方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发了“云财务管理会计师”专属徽章,并鼓励全体同学在新学期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校企双方领导、老师和2019级财务管理用友新道卓越班的全体同学于学术报告厅前合影留念。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