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队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10-12

       本网讯(通讯员:范文其,摄影:陈洞庭)10月11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等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一楼大厅,新华集团副总裁,安徽新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孝武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不忘初心、砥砺担当的坚定信念。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渡江战役陈列展。

       参观中,同志们仔细聆听讲解员解说渡江战役的全过程,以及革命先烈的壮烈事迹;一支支长枪,一枚枚炮弹,一件件衣物鞋帽,一封封秘密电报……带领全体学员走进“钟山风雨起苍黄,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壮观场景。

       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是安徽新华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好“四项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开展党员教育的一次具体活动。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学员重温了我党光荣革命历史,缅怀英雄事迹,追忆先烈初心。大家表示,要从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体部署,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瞻仰和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