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建筑信息模型(BIM)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9-11-08

       本网讯(通讯员:赵雯)11月8日,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建筑信息模型(BIM)大赛在山东英才学院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海峡两岸十余所高校近百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教师赵雯带队的4名学生,陈康、许子恒、邓永杰、张华虎荣获建模赛二等奖。

       建筑信息模型大赛旨在引导学生熟练掌握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理念。BIM技术的应用离不开小组成员扎实的基本功和熟练的软件操作能力,更离不开团队成员的专业分工和协同作业。参加本次大赛的4名同学,来自于工程管理专业,他们利用一切课余时间,为比赛做精心的准备。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和磨合,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本次大赛不仅有大陆高校学子参加,还吸引了来自中国台湾的朝阳科技大学、正修科技大学和中原大学参加。本次比赛为两岸师生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两岸师生同场竞技,切磋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为BIM技术的应用及推广做出努力。比赛成绩的取得,更检验了我校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实施素质教育的成果。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