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艺”起战“疫”—— 艺术学院学子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8

       本网讯(通讯员:黄梦)2020年初,面对突然袭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艺术学院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发声,本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原则,通过所学专业知识发声援助,“艺”起战“疫”。

艺术学子这样说

       艺术学院学子通过“云视频”接力的形式拍摄了视频《“艺”起战“疫》。学生骨干们通过思想引领、学习规划、心理建设、体育锻炼、致敬加油等方面积极发声。倡导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在疫情期间能够不信谣、利用空余时间学习、适度运动、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调整心理。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满信心。

艺术学子这样做

       面对疫情来袭,为加强宣传科学防控知识,提高全面积极防控意识,艺术学院2019级动漫与技术制作班马海龙同学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制作《防控疫情这样做》宣传手册,通过简而精的防控知识图文设计引导广大师生科学防控、积极抗“疫”。

       疫情当前,艺术学子坚定信心、积极发声,利用网络平台及科学技术创作可视、可传播的科学防控宣传品。为疫情防控贡献青年学子应有的青春力量。

(审核:许存福   责任编辑:龚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