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0

       本网讯(通讯员:张倩) 为进一步落实安徽新华学院线上教学的相关要求,保障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确保“停课不停学”,2月18日下午,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部署视频会议。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吕翔、副院长洪玉、院长助理王鹏、各系系主任以及有线上教学课程的教师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洪玉主持。

       会上,有线上教学课程的教师们逐一说明了目前线上教学的进度以及遇到的问题,相关的教师们也就遇到的问题和自身的想法进行了交流和沟通。随后,吕翔强调参与线上教学的教师们不仅要认真对待线上教学课程,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教学任务,而且要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学有所获,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

       最后,参与线上教学的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目前的教学任务,并且表示会认真对待线上教学工作。本次会议的召开,在落实了线上教学相关要求的基础上,也解答了线上教学准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2月24日正式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宋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