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7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2月26日下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详细部署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下的学生就业工作,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朱诵贵主持。

       会上,辅导员逐一汇报毕业班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就业进展、身心健康、毕业论文(设计)进展等情况。

       朱诵贵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内容,同时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应持续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日报制度”,高度关注就业民生工程,及时为毕业生就业排忧解难。在疫情期间加强对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仔细摸底排查每一名毕业生求职就业情况,加强对考研学生复试的线上指导力度,加大对专升本学生报考宣传力度,支持毕业生实现多渠道就业。此外,全院范围内建立“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分工明确、责任包保、责任到人”的就业工作思路,整合就业资源,帮助毕业生提升个人职业化认知水平,帮助 “困难生”克服求职障碍,提高求职能力,随时指导毕业生网上签约及相关事宜,全面推行包保责任制,实现就业工作目标。

       在学校统筹安排和有力指导下,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积极行动,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持续加强就业指导和思想引导,有序推进各项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撑起了一张安全就业防疫伞。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