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安徽新华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本网讯(通讯员:程海青)4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储国定作动员讲话。学校党政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聚焦深化“四联四增”的主要内容,以“十查十做”为关键举措,扎实推进警示教育的方法步骤,把“学”和“改”贯穿始终,把握好理论学习、民主生活会、整改问题等环节的任务要求,按照“三个坚持”,落实“四对照四检视”,做到“六个警醒起来”。
       会议要求,要把深化警示教育融入到当前学校各项工作之中,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抓好学校事业发展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面对学生返校等工作,要提前预判将遇到的复杂情况和具体困难,要把问题想得复杂些,要把困难想得多一些,要把应对措施想得更周密些,保证学校健康、稳定运转。树立校园安全意识,要高度警惕、正视困难、坚定信心,要关注学生、关心学生、爱护学生,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保证学校水、电、食品卫生安全。通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要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及时调整心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要认真谋划学校发展,全身心投入,展现在岗在位的良好风貌;要创新工作方法,既要有条不紊,又要有声有色,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范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