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非毕业班返校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本网讯(通讯员:蒋紫薇)为确保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于5月15日下午召开非毕业班返校教学工作布置会。校长石秀和,副校长方纯洁,校长助理贺行佳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执行院长(主任)、院长、教学副院长(副主任、助理)、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石秀和主持。

       会上,方纯洁作非毕业班返校教学工作部署,就教学周次安排、课程教学安排、集中实践环节安排、各类考试安排、留学生教学安排、作息时间安排等方面重点解读,同时提出各教学单位应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充分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预案,及时与教务处沟通,协调解决工作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随后,贺行佳提出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工作在完善工作方案的同时需制定备选方案;各教学单位结合实际情况做好返校后相关工作安排详案,依据方案落实到位。

      石秀和作总结讲话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教学及安全工作。每个人都要有政治意识、政治担当,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要求,严谨制定方案、严格落实方案;二要做到工作的严肃性、计划的周密性、管理的灵活性及配合的协调性;三要达到学校安全稳定、教学质量有保障、教学内容充足、活动内容丰富等效果;四要职责划分明确,各行其职,各负其责。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召开相关会议,布置好非毕业班学生返校教学工作。

      本次会议,为非毕业班返校的教学工作安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也为我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