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第二轮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05-22

       本网讯(通讯员:马李亚)根据学校实验室建设工作安排,我校于近日召开2020年度实验室建设项目第二轮论证会。副校长方纯洁、校长助理姜昌植,教务处、评建办公室、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资产处、科研处、物资采购处、环境建设处、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中心负责人及校外专家参与项目考评论证;各教学单位分管教学负责人、实验实训主管,以及各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助理施伶俐主持。

       会上,各申报单位项目汇报人分别就拟建设项目的必要性、紧迫性,项目的调研、考察、论证情况,项目服务学科专业情况,项目的设备购置情况及装修改造方案等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项目进行了评议,同时与项目申报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对每个申报建设项目的合理性、可行性和科学性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实验室建设工作是一项专业性强、跨度时间长、多部门协调配合的复杂工程,应充分分析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积极开展调研、考察,进行科学合理的论证,确保实验室建设的科学性、合理性。本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为我校今后实验室建设的顺利进行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