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合肥市疾控中心到我校检查指导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2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6月1日下午,合肥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左军主任、合肥市疾控中心高新分站站长李栋梁等一行5人到我校检查指导防疫工作。校长助理贺行佳、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飞等接待了检查组人员。
       首先贺行佳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工作,重点介绍了学生返校前信息摸排、返校当日组织安排和返校后的疫情管控工作。他说,目前符合条件的非毕业班级学生已经全部返校,按照上级主管单位要求,学校严格执行晨午晚检和环境卫生消杀制度。学生处工作人员现场操作了我校使用钉钉APP进行线上健康打卡流程。随后,检查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检查组在仔细检查了相关材料后,充分肯定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利用现代技术进行健康打卡,效果很好,可操作性强,具有很好的可复制性和推广价值。
       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推进我校卫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