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6月份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6-09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为进一步推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5日上午我校在科研楼508召开6月份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助理贺行佳、学生处副处长王飞、处长助理孙珊珊、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院长助理)及二级学院行政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飞主持。
       会上,孙珊珊首先对学校近期就业工作相关数据进行分析、解读,重点围绕近期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王飞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就业数据统计,严格审核毕业生的就业协议书和劳动合同,确保上报的数据信息完整、规范、真实、准确。随后各二级学院就目前毕业生的基本情况、阶段就业情况、开展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并分享了工作经验。

       最后贺行佳作指导讲话,他首先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重要批示及精神,并结合我校就业工作强调:一是各二级学院要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二是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对毕业生就业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数字准,上下联动行成全校就业工作一盘棋。三是要多平台、多渠道、多措施、多方式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四是要着重加强对建档立卡等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帮扶,做到精准施策、精心指导、精致服务,同时加强与合作单位的联系,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用足用好国家的政策资源,坚定信心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