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素质教育研究中心召开评估工作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本网讯(通讯员:林斗秀)7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素质教育研究中心评估工作方案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方案的建设内容、完成时间、牵头与协助单位展开了讨论。副校长杨世国、科研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科研处长兼素质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黄仿伦主持。

      会上,黄仿伦就方案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具体目标与组织保障做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讨论,在建设任务与目标方面,大家认为组织保障是首要解决的问题,切实做好人员配置,做好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人员的推荐与筛选,完成换届工作;在研究队伍方面,注重内部调配,外部引进的原则,加强队伍建设,梳理好研究成果,配置人员;在条件与经费保障方面,做好办公条件的调配,加强办公室、资料室与实验室建设以及科研经费的保障;在学术交流、制度建设、成果转化与特色方面,大家也表示分工合理,按任务表完成。在时间安排方面,大家也表示,将对照分工,按期执行。

     最后,杨世国指出,素质教育研究中心的省级平台来之不易,与学校发展、教师切实利益、学生素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认真做好评建工作,对照建设任务与目标落实,按期完成,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加快建设,顺利通过基地评估。

(审核:黄仿伦 责任编辑:林斗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