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第三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2

  本网讯(通讯员:白燕奇) 7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度第三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方纯洁、评建办主任吴约、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执行院长、教学副院长及评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主任吴约主持。

  会上,首先由评建办介绍了专业认证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专业认证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及时间节点做了具体安排,同时对申请报告撰写中重点项目做了说明。

  随后,二级学院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学院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安排以及认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方纯洁做总结讲话,他再次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对学校、学院、专业教师以及学生的重大意义。要求二级学院和评建办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要让教师对专业认证工作充分理解、认同。二是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政策到位。组织好专业认证团队,落实好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三是处理好专业认证和专业评估的关系、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指导的关系、学校内部各部门之间的关系,紧密协作,在专业认证工作中取得新突破。

  (审核:吴约 责任编辑:白燕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