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组织召开7月份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7-23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开展 2020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做实做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坚决落实“四不准”工作要求,结合皖教秘[2020]311号《安徽省教育厅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 切实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服务暨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22日上午,我校在科研楼508召开全校就业工作专题会,校长助理贺行佳、学生处副处长王飞(主持工作)、副处长罗振林、处长助理孙珊珊、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院长助理)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飞主持。
       会上罗振林首先再次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就我校开展自查、互查、抽查就业材料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随后王飞要求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实事求是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加强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统计数据准确、规范。

       最后贺行佳作指导讲话,他首先就做好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要求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规定,坚决不触碰底线、红线,高压线。同时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帮扶,“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尤其是对建档立卡未就业毕业生、考公、考编、考研、专升本落榜等毕业生要进行精准分类和指导,持续不断地给予关心关爱;要密切关注、主动适应形势发展,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更好地推动就业工作,努力完成就业各项目标任务。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