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学生工作处召开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7-31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7月29日上午,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协调会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学生处副处长(主持)王飞、保卫处副处长(主持)仇陶,招生办、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华园考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飞主持。
       会上,王飞首先将暑期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向与会人员作详细介绍。仇陶对暑期期间安全管理、防电诈、防溺水等具体工作做了相关要求。随后,各留校学生管理部门分别从学生情况、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留校学生管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

       最后,王飞作总结讲话。暑期学生留校各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是加强沟通联系,做好留校学生的情况摸排及数据共享;二是要切实履行管理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及时准确把握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三是要重点关注留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学生的情绪调节和心理疏导工作;四是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有条件的开展相关活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