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迎来2020级首批新生入校报到

发布日期:2020-09-06

  本网讯(通讯员:王伟灿 摄影:翟漱文)9月6日,我校迎来2020级首批新生入校报到。怀揣着期待与理想,他们将在蜀山南麓,开启新的大学生活。

  入校当天,我校东门、西门开设了专用通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清晨便已就位,迎接新生的到来。新生们经过专用通道,保持1.5米以上距离排队,依次检查安康码及健康承诺书,在完成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流程后,有序进入校园。

  校园里,暖心的条幅、热情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在迎接着新生的到来。“同学,你好!请问需要帮助吗?”厚德路上,由学长学姐们组成的志愿团队积极为新生提供帮助。同时,为了让新生能更方便地办理入学报到手续,每个二级学院均设有专门的报到点,并分配了志愿者进行引导,帮助新生尽快完成注册报到手续。

  我校2020级新生入校采取分批次、错峰报到方式进行。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前期多次召开协调会和动员会。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多部门积极联动,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有条不紊迎开学。

  (审核:胡潇艺 责任编辑:范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