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新一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邸建伟到任

发布日期:2020-09-08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9月4日,学校召开工作会议,宣布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邸建伟同志任职决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庆承松,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李方泽,新华集团董事长吴俊保,总裁张明,常务副总裁陆真,副总裁王孝武,学校新任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邸建伟,原任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储国定,校长石秀和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二级学院及职能处室负责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李方泽主持。

  会上,李方泽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邸建伟同志担任我校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

  储国定发表讲话,对邸建伟同志到任表示祝贺,并就任期内个人工作进行了回顾。他表示,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信任,感谢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配合与支持,虽然卸任,今后仍然会关注和关心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邸建伟在履职讲话中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教育工委的决定。他说,安徽新华学院党建工作在储国定同志的带领下取得了卓越成绩,在今后工作中他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方向、坚定目标、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从而促进学校更好发展。

  石秀和对储国定同志在任期间关心、爱护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表示感谢,对邸建伟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相信邸建伟同志一定不负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希望,也将不负学校全体教职工的重望,促进学校更好发展。

  吴俊保感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新华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他高度称赞储书记在任职期间的工作,感谢他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热烈欢迎邸书记的到来,并为学校更好发展提供指导帮助,学校一定全力支持配合好邸书记的各项工作。集团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继续把安徽新华学院建设好、发展好,进一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我省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庆承松作了指导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成绩,对储国定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此次督导专员的选任是统筹考虑安徽新华学院的发展需要,综合衡量、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邸建伟同志继续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领导职责,健全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体制机制,全面加强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努力把学校建设成全国知名、特色彰显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范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