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新学期新生首日开课教学秩序良好

发布日期:2020-09-24

        本网讯(通讯员:车畅)9月23日上午,新学期新生开课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新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校党委书记邸建伟、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杨世国、方纯洁、校长助理贺行佳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评建办、学生处、督查督导处相关人员和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陪同下,到各教学楼对新生上课情况进行巡视检查。

       校领导深入教学楼,走进教室、实验室,认真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学工作,检查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教学保障、疫情防控等情况,深入了解新生学习状态。全体教师能够按照教学规定,准时到岗,材料齐全,准备充分,教学认真,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正常开展教学活动。学生能够提前进入教室,课前准备良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当中。教学楼周边及教室内环境干净整洁,多媒体、实验仪器等教学设备运行正常,为实践教学正常开展提供了保障。

       为保证新生新学期开学运行顺利,各教学单位严格落实《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日常教学工作的通知》。9月22日副校长方纯洁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分别前往各教学单位了解新学期开学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校领导实地考察,了解新生课程的教师落实、教室安排、课表排定、教材发放、多媒体教室等教学保障情况,并仔细聆听各教学单位的工作汇报。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新学期新生教学工作,为新生顺利开课做好充分准备。

       校领导对新学期新生开学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单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并对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多媒体教室建设等教学保障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确保学校教学工作顺利进行,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