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合肥财经职业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24

       本网讯(通讯员:周杭群)9月22日,合肥财经职业学院会计金融学院院长张理想、院长助理武屹、会计教研室主任徐辰茹一行三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蔡冬梅、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濮明月、财会系副主任范佩霞和新道驻校导师周杭群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濮明月主持。

       交流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校企合作过程中学校与企业的碰撞与共识、人培方案的设计与调整、师资队伍的现状与梯队建设等话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和问题切磋,现场气氛热烈。首先,张理想介绍了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探索和实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绩和规划。接着,濮明月从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专业建设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财务管理专业校企合作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蔡冬梅也为对方院校关于校企共建中的困惑进行解答。会议中,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对我校财务管理校企共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回校后一定要多参照本次考察的经验,加快专业共建、产教融合的步伐。

       通过两个小时的交流考察,双方进一步拓宽了云财务管理会计师的培养改革思路和学生培养思路。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双方将会不定期进行校际交流学习,共同探索新时代下教育改革的新模式。

(审核:汪俊东   责任编辑:魏银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