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0学年度“携手新华·共谋发展” 外聘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本网讯(通讯员:王宁)9月24日下午,我校在科研楼608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携手新华·共谋发展”外聘教师座谈会。12位优秀外聘教师代表、副校长方纯洁、教务处、人事处、评建办、教学质量监控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蔡冬梅主持。

       首先,副校长方纯洁对参会的外聘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向与会的外聘教师们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当前重点教学工作。他强调外聘教师是我校师资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借此会议能够与外聘教师共商我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希望外聘教师为我校发展献计献策。

       随后,12位外聘教师积极发言,他们对我校近年来在软硬件设施、教学环境、校风学风以及教学规范等各方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上,外聘教师结合教学实际情况畅谈自己的教学体会和感受,认真分析教学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课程设置特别是课时的安排、课程的实施及考核管理、教学软硬件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部分企业教师提出要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多方建设校外实习基地,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多元化实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会上,李志远、吴约等与大家进行了愉快地交流。副校长方纯洁对外聘教师在我校的辛勤付出表示殷切慰问,并对全体外聘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外聘教师是我校20年的教育教学发展中的重要力量,在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过程中,希望外聘教师能积极参与我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他也希望外聘教师把新华当作自己第二个家,严格要求学生,规范课堂管理,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审核:蔡冬梅 责任编辑: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