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安徽新华学院·京东”产业学院建设意向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本网讯(通讯员:刘晓蓉)10月14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京东”产业学院建设意向交流会在我校科研楼508顺利召开。京东物流集团产教融合总经理赵志刚,京东物流集团华东区产教融合教育生态负责人周春双、京东物流集团华东区产教融合方案总监王银花,安徽新华学院董事长王孝武、校长石秀和、副校长方纯洁出席会议。商学院、财会与金融、电子通信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方纯洁主持。

      首先,石秀和对赵志刚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三个三位一体办学”模式,并表达了与京东集团合作的期望。

      随后,赵志刚对京东集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产教融合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副校长方纯洁介绍了学校产业学院建设思路,强调拟从产业学专业共建、资源共享等六个方面加强合作。王银花向参会人员分享了产业学院建设案例。与会人员就合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最后,王孝武强调了此次我校与京东集团合作的重要意义,并在合作的引领性、合作的成果、合作的落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本次合作意向,是我校持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改革,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之间有机融合的重要举措,是贯彻我校办学定位,落实“三个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体现。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