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组织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报告校外专家审读意见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16

  本网讯 (通讯员:白燕奇) 10月13日下午,评建办组织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报告校外专家审读意见分享交流会,副校长方纯洁、评建办主任吴约、电子通信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执行院长、教学副院长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主任吴约主持。

  会上,土木工程、安全工程、软件工程、通信工程四个专业首先分享了专业认证申请报告校外专家审读意见和修改情况。同时各专业对校外专家的意见展开讨论,共同研讨如何更好地修改和完善申请报告。

  随后,评建办主任吴约对校外专家修改意见进行了分析,提出修改建议,并对近期四个专业的认证申请推进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最后,方纯洁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专业及评建办前期在专业认证工作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申请报告。他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需持续推进,不断深入,落实到人才培养各个环节,这不仅是专业认证自身工作的需要,也是我校深化专业建设与改革,真正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需要,各学院要多向专家请教学习,做好下一步专业认证工作方案,持续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审核:吴约 责任编辑:白燕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