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淮南师范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1-02

       本网讯 (通讯员:张旗) 10月30日下午,淮南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凯峰,教师周瑞鸿、封居强一行莅临我校电子通信工程学院考察,在会议室405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汪青主持,院长助理李长凯、工业工程系副主任孙文芳、自动化系副主任孙静、教师白志青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汪青对黄凯峰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汪青详细介绍了电子通信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校企产教融合以及科研领域等方面的开展情况。随后,双方还就科研合作问题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互动,从合作模式、合作内容等相关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会后,黄凯峰一行在汪青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三号楼,李长凯对实验室的硬件和软件建设情况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对黄凯峰等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考察结束时,黄凯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坦诚交流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我院教科研工作推进有序,成效明显,本次交流学习到了很多经验,值得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予以借鉴,希望今后双方保持紧密联系,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发展。

(审核人:王琦进    责任编辑:吴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