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学生处召开安全主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3

       本网讯(通讯员:解寒静)近日,学生处召开安全主题会议,校长助理汪俊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针对开学以来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头脑风暴,提出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特色、交流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保卫处结合秋冬消防安全问题重点强调防电信诈骗、防火、防各类事故等相关事宜。学生处结合秋冬季节学生安全管理工作,通报了10月22日晚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情况,并布置安排了10月28日校园招聘会事宜。

       最后,汪校助强调,此次会议收获颇丰,下一步一是要简化学工例会,增加行政院长工作讨论会;二是学生处、保卫处要做好电信诈骗、心理健康、打架斗殴等案例汇编工作;三是各二级学院、学生处要做好辅导员助理等学生信息摸排工作,并建立台账;四是学生处牵头做好二级学院特色亮点工作的梳理推广工作。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解寒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