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百名博士 云集新华——我校成功开展2020首场博士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本网讯(通讯员:翟漱文  摄影:王振)11月21日上午,我校2020首场博士专场招聘会(长三角地区)在合肥正式开幕,百余名博士毕业生参与宣讲会并现场进行面试。

  宣讲会上,校长助理王琦进热情地向应聘博士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引才待遇和人才引进培养政策,详细阐述了各学院的专业情况和职业发展需求,并热忱欢迎大家来校应聘。

  紧接着,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安排下,博士们乘坐观光车游览了校园环境并实地探访了各学院教学区域、实验实训中心,深入了解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信息。

  面试面谈期间,校领导携各二级学院院长与应聘博士们逐一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交流结束后,不少博士表示都有了心仪的去向,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感慨有加。“能感受到学校对我们的重视,交流起来坦诚、轻松,既解答了关切问题,更为我们提供了发展规划上的专业指导。希望在进一步了解后,达成就业意向。”

  近年来,我校不断创新引才机制,大力实施平台聚才工程,完善聘用制度、薪酬体系、技术职称、生活服务等保障措施,依托特色办学等聚才优势,加大引才力度,为学校加快实现“一流大学·百年新华”的目标愿景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审核:胡潇艺 责任编辑:范文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