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合肥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沈荣峰受聘为我校舞蹈专业学科带头人

发布日期:2020-12-04

       本网讯(通讯员:孟德楠)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加强校企合作,日前,合肥市舞蹈家协会主席沈荣峰受聘为文化与传媒学院舞蹈专业学科带头人。
       沈荣峰现任合肥演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徽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合肥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安徽省著名歌舞演员。1989年,沈荣峰进入合肥市歌舞团工作,现在是合肥歌舞团团长,她带领合肥市歌舞团一次次突破自我,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作为2017年原创民族舞剧《立夏》的剧目制作人,沈荣峰带领合肥市歌舞团克服重重困难,制作出合肥市首部原创舞剧《立夏》,实现了合肥市歌舞团48年来的梦想,弥补了合肥市歌舞团舞剧创排空白的缺憾。


       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何村表示,当前,学院正处于发展建设的重要阶段,学院将加大引进业界学科带头人和教师的力度,加强实践教学,进一步促进相关学科的发展。业界专业人士的的加盟将为提升学科实力、培养优秀人才和促进学科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审核:吕翔 责任编辑:孙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