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校领导一行到二级单位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24

  本网讯(通讯员:翟漱文)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2月24日,新学期伊始之际,校领导一行到各二级单位开展新春慰问,为全校教职员工送去节日的问候与新年的美好祝愿。

  慰问活动中,校领导与教职员工亲切交谈,对各二级单位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并祝愿全体教职员工2021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新的一年发挥更大干劲,继续取得优异成绩。

  校执行董事储国定在交谈中指出:“新的一年,我们要把‘三牛’精神落实到各方面的工作中去。提前科学谋划、认真做好防范,一步一个脚印干好每一件事,甘当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艰苦奋斗的老黄牛。”

  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同时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省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邸建伟勉励大家,要做新征程上的“三牛”。全体新华人要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努力为祖国、为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春慰问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教职员工们对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崭新姿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去。

  新年新征程,新学期新气象。全体新华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用实际行动“追梦新时代”!

  (审核:范文其 责任编辑:万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