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8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6日,我校在科研楼508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全面部署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长助理汪俊东、学生处副处长郑妮(主持工作)、处长助理孙珊珊、各二级学院行政副院长(院长助理)、行政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妮主持。

       会上,孙珊珊首先就安徽新华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实施方案、近期就业工作重点工作进行解读,重点围绕2021年毕业生“百日冲刺”系列活动中“五项就业促进计划、六个一主题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郑妮要求各二级学院要重视此次“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落实,要精心策划,精致服务、精心指导,同时要求院系辅导员要摸清毕业生的基本情况,要做好分类统计,动态掌握,精准施策,用足用好各项就业创业政策、资源,要创新方式,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等智慧平台和网络招聘平台,提升网上就业服务能力。

       最后,汪俊东作指导讲话,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做好组织保障,要把握时机就业政策,拓宽就业渠道,要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提升就业服务水平,要加强对重点、特殊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要加强就业管理,健全就业评价体系,积极营造氛围,选树一批典型,帮助2021届毕业生树立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稳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落实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并对我校推进2021年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方向,下一步,学校将积极组织各类招聘服务,大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强化就业管理、服务和指导,引导毕业生抢抓机遇、认清形势、精准自身定位、明确求职目标,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确保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提质。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于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