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合肥经济学院周建华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15

  本网讯(通讯员:程海青 摄影:翟漱文)4月14日下午,合肥经济学院周建华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执行董事长储国定,常务副校长王丽,校长助理王琦进、盛晓青及学院办公室、学生处、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接待并出席交流会议。会议由王丽主持。

  会上,王琦进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储国定对合肥经济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战略构想,发展目标和办学经验。周建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合肥经济学院的办学情况,对我校办学实力、人才培养、校园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能借鉴新华办学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

  随后,双方围绕院系设置、产学研合作、实习实训、工会建设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两校表示希望以后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实现十四五期间两校事业发展新突破。

  (审核:范文其 责任编辑:王亚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