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上海杉达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长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19

       本讯网(通讯员:刘星迪  摄影:陆如海)4月16日,上海杉达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仲伟霖一行八人到我校考察学习交流。校长助理邵玲、学生处副处长(主持)郑妮、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朱诵贵、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彭智、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陈丽、学生处处长助理计羚、王强亚出席会议,会议由邵玲主持。

       交流会伊始,邵玲代表学院向上海杉达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互相介绍了参会人员、学校的概况和整体办学情况。随后郑妮围绕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发展型学生工作体系介绍了学生处/团委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我校师生在国家级、省级奖项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作为“三全育人”试点高校,我校实行全员育人的创新管理工作方法。紧接着与会双方就校园建设、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日常管理、如何突破重难点等方面及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相互讨论并交流经验。最后,两校表示希望双方要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彼此发展。

       本次学习交流会,秉承“走出去、请进来、互相学习、共谋发展”的原则,两所学校之间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更促进了双方的共同发展,为与上海杉达学院进一步的深入交流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审核:郑妮   责任编辑:汪竹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