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园要闻

合肥电大副校长王颖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2

   本网讯(通讯员:叶娟 摄影:翟漱文)5月8日上午,合肥电大副校长王颖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学校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贺行佳,科技学院执行院长孙成伟、副院长俞士毛、崔风波出席会议,会议由贺行佳主持。 

  会上,王丽对合肥电大王颖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定位、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贺行佳对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情况进行重点介绍。

  王颖对合肥电大基本情况和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开展情况作介绍,重点介绍近年来学校推进社区教育、终身教育工作情况,她对安徽新华学院继续教育近年来在转型发展中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双方围绕网络教育、自考助学、成人教育、同等学力申硕工作、社区技能教育、行业内培训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均表示,希望两校能继续深化交流合作,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共同谋求特色发展之路。  

  会后,王颖一行参观了校园,并实地考察我校普通话测试站。

  (审核人:孙成伟 责任编辑:崔风波)